夜里明光

夜明,入坑山河旅探,主贝伯安,产粮新人请多包涵,欢迎点赞评论,每条评论都会看(比心)

与伍六七暂别的感慨,与过去对比

伍六七第二季结束了。伍六七即将踏上新的旅途。

—1—

其实不怕大家笑话,头一遍的时候看到青凤说“...而且千刃不是这么用的。”的时候我还想了一下,哎等等这回柒哥居然没上线,(因为第五集打杰克船长的时候魔刀千刃的用法应该是没错的)但是伍六七也是打得气势十足。


伍六七的成长也很快啊。

—2—

之后又看了几遍,感觉开始柒哥应该是上线了的。在自我对话结束后,柒哥的杀气立刻就显露出来把赤牙都吓了一跳,(在上一季打斯特国王子的时候也是露杀气,明显是柒哥万事俱备只差魔刀了啊),这时青凤出现将魔刀给了阿七。



然后阿七似乎是下意识用左手想要拿起魔刀,但是停住了。

“如果不是因为情感的负累,根本没人可以打败你。”

“情感只会令你变弱。”

但他还是拒绝了。他已经不想再变回那个冷酷无情的暗影刺客。

于是他直面自己的宿命,做出自己的选择,站起来,用右手拿起魔刀。



手持魔刀,也不忘剪刀。


—3—

“我不是你们口中的暗影刺客,我是 这个岛上最强的发型师!!!”

此刻,伍六七选择了另一条守护他人的路。

(顺便一说,在上一季对战斯特国王子的时候,伍六七的台词是“我可是 大保健发廊的 高级发型师啊!”,之后闪过他的内心独白“每个人都有想要守护的东西,那么我呢?”

下一秒,用同归于尽般的办法,和斯特国王子一起被剪刀穿膛而过。

也许在这一刻,他想要守护这个小岛以及岛上的大家的感情就已经坚定下来了。)

—4—

最后也给我惊了一下 伍六七这个演首席演得有模有样嘛(虽然本来就是一个人233)


以及离开小岛的道别这里稍微有点意难平,但是想想第三季我又好了。


(但也有点心疼。)

(如果可以嘻嘻哈哈的过悠闲日子,谁想整天打打杀杀的。)


开始期待第三季的回归了。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