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里明光

夜明,入坑山河旅探,主贝伯安,产粮新人请多包涵,欢迎点赞评论,每条评论都会看(比心)

【许墨全图鉴】过关台词整理

犹有桃花流水上:

SSR


【怦然心动】你可以教我爱吗?


【樱落无声】我希望,你在这里的回忆都是美好的


【溺海】你从来没有想过,危险可能来自于我吗?


【记忆裂痕】我不能把你置于危险之中


 


SR


【相遇】你晴朗了,世界也晴朗了。
【专注】在我面前,就不要逞强了。
【午后暖阳】我眼里的你、是黑白世界里唯一的色彩。
【雪已深】我希望明年还能和你、看雪景过生日。
【暗夜光芒】我很自私、只想和你分享所有的美好。
【雨后臂弯】雨那么大,那就靠得近一些吧。
【定格】下一次的约会,只有我们两个人。
【柔软心绪】我知道了有个女孩在等我,就来了。
【点点荧光】想去了解你,了解你光芒之外的地方。
【深陷】最重要的规则,因为你,我还是犯规了。
【比海更深】你想要放弃的时候,我会牵着你的手回家。


 


R


【记录】你要相信你自己,或者,相信我的眼光


【和我约会】我打开那扇门,门后面就站着你


【收藏回忆】下次拼一个“你”的模型吧


【静静等待】对我来说,你超越了科学


【把手给我】我希望,年年此时都能和你一起看星空


【养你】你想知道的,跟我说晚安前我会告诉你


【恶作剧】果然,你假装生气的样子格外可爱


【我的晴天】雨后天晴的好天气,只想和你分享


【读你】因为你的生日,今天就成了特别的日子


【选择困难】无论完成梦想要多久,我都会陪伴你


【科学之美】什么是值得的?比如你


【理智与情感】在你明白内心之前,我不会让你毕业的


【教授在上】遇见你之前,我的心不曾悸动过


【治愈师】把你的一切阴影都交给我来治疗吧


【片刻犹豫】感到安心的话,就让我多抱你一会吧


【味蕾烙印】逗你开心本来就是日常任务


【乖乖吃药】我喜欢被你麻烦,或者说,被需要


【暖心雪夜】愿意相信我的话,就随时找我倾诉


【注定】在我面前,你可以放缓成长


【回眸】好的电影需要和重要的人分享,不是吗?



评论

热度(647)